樱花雪缘

脑洞控制不住者,中二病晚期,爱写虐文,也是he结局爱好者~

今生【原来所爱在身边】(八)

      黑云散去,风也停了,风暴过后的心境分外明亮。

  最后一片黑羽落下,晓星尘伸手接住了它。

  薛洋用一只手扶着额头,他痛苦的皱着眉,像是在努力对抗着什么。

  “薛洋……你,你怎么了?”晓星尘紧张的问道,生怕薛洋出什么让他措手不及的意外。

  曼华皱着眉头,道“小心,他的力量还没有完全觉醒,可能还有什么变数。”

  但晓星尘不听曼华的劝阻,向薛洋跑了过去。

  『别过来!』薛洋一边捂住头,一边大声的道『晓星尘道长,我本来还对你抱有一丝期待,毕竟你是这幅身体的回忆里,最特殊的存在。』

  『但现在看来,普通的人类根本无法理解这一切。』

  『无论你们相信与否,在这里打败我是没有用的。不管结果如何,薛洋的心也会崩溃,你们会后悔的。只有我才能真正的保护他。』

  晓星尘深吸口气,道“如果用尽了所有力气,就无所谓后悔。”

  『哼。愚蠢!』薛洋不可置信的道『在这个世界上,真理只有一个——如果一味的去放任,只会自取灭亡。』

  『可惜的是,人类永远不会明白这一点。』

  在薛洋的冷笑声中,晓星尘深吸一口气,又向他靠近了一步“我知道我还有很多不懂的事,我知道我的力量还不够,但是我不会去逃避。”

  “如果痛苦是每个人都会经历的事情,那就勇敢的去面对!逃避并不是解决问题的方法,报复也只会换来更多的报复。这样只会让我后悔自己的懦弱和无能!”

  薛洋用双手捂住了耳朵,浑身颤抖的忍耐着越来越剧烈的疼痛。

  “薛洋,我知道你听得到的。”晓星尘露出一丝欣喜之色“我相信,那并不是你的真心话,你真正的想要的,并不是这些。”

  晓星尘一步一步的走到薛洋身边,张开双臂抱住了他。

  薛洋愣了一下后,就用力的想要推开晓星尘。

  但晓星尘没有放手,他紧紧的抱着薛洋,想要与他一同分担痛苦。

  不知道过了多久,晓星尘甚至能感觉到手臂的酸痛,但他一直没有放手。

  有细微的光芒从他的指间中溢出,触碰到了温暖的感觉,一个熟悉的怀抱接纳了晓星尘。

  “道长……”

  像是终于从痛苦和黑暗中解放,薛洋身上奇怪的气息消失了。

  晓星尘欣喜的道“阿洋,你回来了。”

  “道长,对不起,我控制不住自己……我不知道该怎么向你道歉……也不奢求你能原谅我……”

  “没关系的,不用在意,也不用道歉。”

  晓星尘抓住他的手,温柔的看着他的眼睛“阿洋,跟我回去吧。

  “可是……我不知道该怎么面对他们……”薛洋显得十分迷茫。

  “你还有我。”晓星尘微笑着道“我不会再丢下你了,我会一直陪着你的。你再也不是一个人了。”

  薛洋眼中的矛盾与痛苦仿佛有了一瞬间的停滞,他再次拥抱了晓星尘,伴着泪水。

  他终于想起来了,自己真正想要的,只是晓星尘的陪伴。

  为此,他可以不惜守义城八年,失去生命,甚至和恶魔做交易。

  只要晓星尘能在他身边,只要他能陪伴他……

  黑暗之后,有什么更耀眼的东西出现了。

  所有阴郁的云都消失了,只剩下光芒之下,互相拥抱的少年,充满了希望与力量。

  “道长,我愿意跟你走。”薛洋坚定的说着,那是他最真实的,不含任何欺骗的话语。

  “太好了。”晓星尘的鼻头一酸,一边流泪一边笑了出来。“那,就快来吧……”

  在薛洋的目光中,晓星尘的身体逐渐变得透明起来。

  “怎么回事?道长。”薛洋心慌了,他害怕晓星尘会突然消失,然后留他独自一人。

  “阿洋,要赶上啊。”晓星尘笑着,当最后一束光芒在晓星尘身上收起,薛洋伸向他的手指只触摸到些许光的尘埃。

  薛洋有些失神的看向自己的指尖,连尘埃都消散了。

  『他已经离开了。』曼华走向失神的薛洋身边。『你也该走了。』

  曼华凭空一划,一道裂缝出现了,那就是心境的出口。

  薛洋深吸口气,准备踏进去,曼华突然说了一句『你,还会迷茫吗?』

  薛洋转过头,露出小虎牙微笑道“不会了,因为我知道,我不是一个人了。”

  因为有一个人,会陪伴我,帮助我,会给我糖,给我温暖。

  曼华露出了一抹淡淡的微笑『那就快走吧。』

  薛洋转身踏入虚空中。

  曼华微微一笑,十分满意这一切『虽然们度过了这个难关,但后面,还有更多的事情在等着你们。』

  『希望,你们的感情能像磐石一样坚固……』

  分割线……

   睁开眼,是明媚刺眼的阳光。

  转向旁边,薛洋正躺在他的怀里安静的睡着,嘴角扬着的那抹微笑,就如同孩子般天真快乐。

  晓星尘微微一笑,在他的额头留下极温柔的一吻……………

(恭喜道长薛洋打完主线任务~接下来进入支线任务,来猜猜这次的主角又是谁吧~)

评论(2)

热度(2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